人工智能物聯網

智能數據中心

數據中心基礎設施管理

數據中心已成為計算基礎設施中最重要的部分。 隨著它們從本地設施發展到邊緣部署,再到雲端服務,從長遠考慮它們的可靠性和安全性。

 

Self Photos / Files - 42 (1)

 

數據中心常見的應用

Self Photos / Files - 43

 

視頻監控
攝像機最常用於周邊觀察。 它們具有高分辨率,通常安裝在數據中心的入口處。 當分析檢測到未經授權的活動時,系統會通知安全團隊。
使用 AIoT 控制面板,用戶可以為警報設置定義他們的自定義黑 / 白名單。 當列表中的某人試圖進入或離開場地時,它會發送警報。
 

溫濕度監測
數據中心設施 24小時全天候運行,設備會產生大量熱量 並消耗大量能源。
溫度控制對於防止數據中心過熱、調節設備冷卻和測量整體效率非常重要。
放置在 IT 機櫃、機架安裝件、空調進出風口中的溫度傳感器可以監控空調系統的熱量產生和輸出。
 

門傳感器
當有人試圖打開門時,門傳感器會向系統管理員發送警報。 此外,平台可以在有人開門時啟用非工作時間警報,但不會在工作時間內發送警報。
 

漏水檢測
漏水可能是服務器機房的最大危險。 無論是溢出的空調、水冷式服務器機架、冷水機、地下水還是管道水,都會造成痛苦的後果。
漏水傳感器檢測到水,平台會向系統管理員發送警報,以便他們立即採取行動。 例如,水帶感應器可以設置在難以到達的區域,例如,每個 CRAC 單位周圍、活動地板下方和其他水源。

 

如果您想了解物聯網如何解決您的問題 並 使您的設施更智能,請聯繫我們團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