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工智能物聯網

天科人工智能物聯網平台

37

什麼是人工智能物聯網?

物聯網是一個廣泛的術語,可用於描述與網絡 相關的任何項目。 物聯網通常指的是可以相互“交談”的裝置。 這些裝置與其他裝置進行通信和反應的物聯網設備網絡。 這些小工具集成了智能傳感器、監控傳感器、人工智能算法,可以監控、篩选和控制特定部件。

“AIoT”即“AI+IoT”,是人工智能技術與物聯網在實際應用中的融合。 物聯網提供的實時業務感知和控制能力,結合人工智能提供的智能服務能力,為眾多行業業務場景提供了新的機遇。

例如,可以從眾多傳感器收集天氣信息,這些傳感器將能夠用於監控建築物的室內溫度、自動調節空調、減少碳排放並節省能源成本。

未命名

物聯網如何解決問題 並 使我們的城市更智能

自智慧城市概念首次出現以來,物聯網技術一直是智慧城市的主要話題。當這項技術發展起來,更多的物聯網領域互相連接性時,AIoT技術將繼續發展,並對我們的生活方式產生更大的影響。

39

改善用戶體驗

進入新時代,用戶對生活體驗的要求越來越高。 通過整合Sky-Tech強大的產品生態系統,將終端設備與場景連接起來,提供全方位的舒適便捷體驗。


為您的設施提供一站式手機控制解決方案,例如:
.溫度監控和暖通空調控制
.燈制開關,調光
.投影機、電視控制
.電動窗簾控制
.設備控制和自動化
.環境傳感器
.場景設置

40

節省能源消耗

有效使用設備與提升建築物佔用率相結合,以降低能源消耗並降低運營和維護成本。

一目了然的儀表板
.整體能源消耗的圖形數據
.節能和碳排放數據
.能效數據分析

41

設施多重保護

從防護、檢測、規劃三個維度幫助降低安全風險,提高響應效率,增強建築安全。

.核心設備運行數據
.人流量分析
.安全警報數據